April

脑洞就这样有了

看了托比昂首挺胸的视频之后我开始逐渐怀疑黑百合是卧底了…紧接着又刷到了to binge系列的视频!!⬇️

指路:BV1oW411t7jo


  卧槽!!!黑爪闪光也太几把帅了吧!!!这事业线我可以了啊啊啊啊啊(给爷滚)于是我的大脑里全是卧底黑百合x黑爪闪光,角色反转虽然俗套但真的好带感啊!!

  黑百合特工为了套取机密而接近猎空,结果被这个鬼精灵怪的迷人的反派角色迷住了,两个人互相套路却双双陷入情网,两人都在责任与爱情之间挣扎,深陷情爱却不得不因现实清醒…结局可be可he 


  存个脑洞吧,有太太愿意写我跪谢扣恩!!或者等我有时间了写一写ˊ_>ˋ(不可能了)这对已经算北极圈里的北极圈了,什么时候才能吃到粮呜呜呜呜

  占tag致歉!仅脑洞不妥删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