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

一个英雄的诞生

scp1230—— 一个英雄的诞生

scp基金会大家耳熟能详,记载了形形色色的怪物。scp1230是目前我见过的所有收容物中我认为最有意思的。他的存在能直接代入很多cp,不同的cp发生的故事拥有无限可能。

  具体科普请走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5618513?from=search

————个人脑洞————

    Thor Odinson博士提交申请使用观察“绿皮书”(scp1230),凭着多年来对组织的效忠和精湛的个人技术申请到了使用权限 ,他像其他所有使用过scp1230的人一样,翻阅了绿皮书,又在便于观察的玻璃罩子中陷入沉睡。

   同所有试验者一样,“绿皮书”为Odinson博士创造出了一个瑰丽壮观的新宇宙,Thor在这个宇宙中是一个国王。王国在他的治理下繁盛一时,所有人安居乐业,过着幸福富足的生活。他在这个被创造出来的梦境里活了六十年,美丽的幻想贯穿一生。最终,Thor见到了“造梦人”(scp1230-1)。不过与其他人描述的不一样的是,这个人身穿着绿色长袍,一头黑色长发散落在肩上,精致的五官像是被可以雕琢过一般,还有那双翡翠一样绿的眸子,简直像是天神的造物。

   Odinson博士当即对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,并且与他进行了交谈。从交流中他得知这个创造梦境的男人自诩“Loki Laufyson”,负责为每一位打开绿皮书的人创造其大脑最深处最期待的理想世界。

 “你存在的意义是什么?你一直都藏在这本书里吗?”

 

 “是的,我受到了诅咒,被关在这里,终其一生为别人创造梦境。”

   第二天Thor如常醒来,但那个绿眼睛却深深的印在脑子里。

   以后的日子里Odinson博士又向上申请了三四次使用“绿皮书”,每次都能在梦境的最后遇到Loki。他们在梦境里畅聊,Thor的脑子逐渐被这个绿眼睛男人填满。他们呆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久,以至于Thor苏醒的越来越晚。组织发现了这个问题,警告了Thor的行为之后禁止他再次使用。

   被警告后的第二周,Thor再次申请使用,被拒绝。但此时他已经失控,疯了一般的冲入收容它的地方进行翻阅,然后他陷入了深深的沉睡之中,长达48个小时。

   最终实验人员强行把Thor Odinson博士唤醒。当他的眼睛重新对上焦之后,看清楚眼前冷漠的白色墙壁,久久的陷入了沉默。实验人员把他送到医务室治疗,但在送往医务室的3小时之后,发现Thor Odinson博士在医务室的水房里自杀。墙壁上写着他的临终遗言:

  

   “I was fall in love,I must go back.”

   (我爱上了他,我不属于这里)

    Thor博士自杀后15分钟,绿皮书开始褪色。绿色的表皮逐渐褪去,书的表面只剩下黑黝黝的裂痕。

  

    B博士被允许再次打开绿皮书。在经历了八个小时的睡眠后,他醒了过来,一脸不可置信和失魂落魄。

  

  “Thor爱上了scp1230-1,他说他叫Loki。” 他在报告里写到,

 

   “Loki请求我我帮他在Thor的墓碑前放上一束署着他的名字的花。”

   “然后我看着他在我的眼前变成一缕烟,永远的消失了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4)